香荀令

今天也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填坑呢.

『四副』猫与郎06

打算更到最后就开四副的车,第一次开车要献给四副了,不知大家想不想看新手开车呢……
另外给每天一更的自己鼓个掌。

————————————

“这……这猫是陈皮?”副官先看看在地上猛点头的陈皮,再看看猛点头的齐铁嘴。这世上还有这等怪事?
“有何证据?”他还是难以接受这个事实。齐八叹了口气,“他确确实实是陈皮,可他现在也说不了话,没法证明啊。”
皮皮猫蹲在地上,抬着头看着紧锁眉头的副官,心里有苦说不出。他仔细思索起来,突然,他想到了个万不得已的法子。
陈皮向后挪了几步,接着猛地朝着副官怀里蹿去,副官没反应过来,下意识接住了陈皮。
然后陈皮当着齐八和窗外那些正偷窥的伙计们的面,徒手扯开了副官的领扣,露出了瘦削精致的锁骨。
“哇哦,真会玩。”齐八爷赞叹不已竟鼓起掌来。偷看的小丫头们难以自持,纷纷尖叫。
副官满脸黑线,虽说人变猫还是很让人费解,但这长沙奇闻异事数不胜数,跟着佛爷下斗就见过许多常人无法理解之事,何况这丑猫刚一系列举动,是陈皮那个混蛋无误了。

副官觉得今天是他一生中最难以言说的一天了,先后经历起晚,和猫接吻,被猫性骚扰,然后现下那猫长身上了。
皮皮猫心满意足,发出噜噜的声音表示爷很爽。原来做猫也有好处啊,可以被副官一直抱着不松手,爷不做人啦!!
“八爷,我请您赶紧想个办法把它变回去吧!”副官一边朝着窃笑的齐八叹气,一边试图把爪子从自己脖子上扯下来。
不成功。

管家战战兢兢走进来,“八爷,军爷,这猫到底……何方神圣?”见陈皮怒视他,又是一缩脖子。
“无事,只是寻常一只野猫罢了,不必担忧。”齐八做出一副仙风道骨的样子。“我这就带它去它该去之处。”
随后在陈府下人的好奇眼神中,和副官并那瘫在怀里沾沾自喜的陈皮,一同走了出去。

“八爷,佛爷请您一叙。”齐八刚掐指一算今日小凶,准备趁机溜走,就听副官在他身后幽幽说道。只得不情不愿地跟上副官,皮皮猫露个小脑袋瞧着身后垂头丧气的算命的,朝他咧嘴大笑。哦没错,他现在还挂在副官身上呢。

“别笑了,陈皮,别以为你变成猫我就好欺负了。”副官用极小但咬牙切齿的声音在皮皮猫耳边说道。“变回人之前,不许上我床,我,嫌,你,脏。”
陈皮的笑声戛然而止。
苍天啊,我陈皮从来没求过你,但这一次,听我诚心的祷告,把小副官也变成猫吧!
大七夕的单身喵不能做啊!

tbc

评论(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