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荀令

今天也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填坑呢.

西部世界AU『九门世界?』

wow,西部世界我的爱,我今年只向大家安利一部影视作品,就是Westworld,不看不是人,看了怀疑人系列!啊♂于是产了个小短篇。

“你相信你生活的世界吗?”
“你有没有感觉到生活的周而复始,日复一日?”
“你有没有怀疑身边的人?”
“你觉得自己是真的吗?”

……

“No.Of course not.”
“我从来未曾怀疑。这就是我的世界。”

陈皮拍了拍面前人的脸,环顾四周,示意副手退下。房间最后只剩他两人。
陈皮抑制不住内心涌动的情感,他扑上去舔舐对方的唇,撬开那有些冰冷但极为柔软的两片,把舌头探进去,他深知对方不会回应,但他却沉迷于这个吻,两舌绞在一处,抵死相缠。
吻罢。陈皮又坐会自己的椅子上。他睫毛颤动,得以体现他的兴奋没有消退。

“我将你升级了,你会越来越完美。”陈皮的话语里充满愉悦。
“谢谢。”没有一丝情感的回答。

“情感功能开启。”陈皮轻言。

张日山的眼中迸发出一道火焰,与陈皮眼中的欲望交汇在一处。他微笑了,站起身走上前,坐到陈皮的大腿上。然后低头吻了陈皮。
陈皮抚摸着张日山滑嫩的后背,克制住自己无边的冲动。将感情全部投入唇舌之间。

“你就是我的世界,我怎么会怀疑你。”张日山在陈皮耳边低吟。

可惜你不是为了我一人而诞生。
可惜你是AI。

*AI:人工智能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