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荀令

今天也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填坑呢.

同性剧安利

细数昨天看了的同性片子。大晚上不睡还有六个多小时起床上学的我必须把我的腐女感受记录下来。

①都柏林餐厅『Geoff/Pavel』
哈我必须得说一开始看我是拒绝的,受的发际线让我绝望,攻的暴躁让我想打人,一度要放弃,但是,但是!就在1p十分零八秒我猛然抓到了geoff宝贝的苏点,啊苏哭了,不仅长得像Kaka+登登,而且他只是在厨房才狂暴私下真的好好温柔体贴男友不二人选,party上给pavel盖被子暖死了。再说受,一开始就觉得像个二愣子,后来发现是真的蠢萌,也超级可爱,两个人酒吧互诉衷肠后受把第一次给了geoff,我已经尖叫了好嘛,后面历经波折众人面前拥吻真的很IM[永远的痛],第二部也有好几个萌点,期待亲爱的太太赶紧cut后续。
总结:继skam后最喜欢的同性剧,虽然中间可能缺少一些连贯性但是总体来说真的很不错,尤其是geoff太加分了,强烈安利朋友们看一看,不光同性线,后厨的故事本来就很棒!

②威尔和格蕾丝『Vincent/Will』
不管什么时候警察攻都是赞爆的好嘛,这剧是最早引进gay元素的美剧了,但笑点满满大半夜笑岔气系列,很喜欢女主啊,男主的好gay蜜,虽然有时候帮倒忙但是真的爱着男主,男主和他的小攻也是配一脸,低音炮我的爱,最后he结婚还有了孩子,编剧 可以的![现在的某些编剧你看看人家我给你寄刀片真的不为过]
总结:有空去看看完整版啦。

③暗影猎人『Alec/Magnus』
啊啊啊啊啊巫师真的好帅啊我现在还没来得及去舔这个华裔演员,但剧里淡妆浓抹总相宜,各种妖艳扭腰旋转真的太可爱了好嘛,虽然是活了几千年的老家伙却看上了高大结实纯情小处男,看cut真是有够纠结,原著据说很甜 剧里也在向甜发展,kiss三次了吧,不过男二随时想着男主真的让人想抡锤子哦[手动再见]你不疼mag我疼好嘛,眼妆prprpr,指甲油prprpr,脸prprpr。好吧可能我不是萌这对我是单纯爱巫师。
总结:待我去研究一下老岑😏😏😏😏

④eyewitness『Lucas/Phillip』
喔喔这有的说了,两个小时看完cut,其实我的全程想法和大多数腐女不太一样,我倒是没觉得攻有多渣,但是心疼美受是真的 受太好看了这颜值真挑不出第二个,攻像年轻的水爷,阳光和阴郁同属性相存,我是蛮喜欢看这种深柜养成剧的,不难看出攻虽然在外面因为周围人的声音而远离受但其实是真心爱着受的,到最后一集he攻也勇敢出柜放飞自我毕竟两人一起经历两次几乎的生离死别啦,弹幕一直刷Phillip去和even在一起我是拒绝的,每个受都有自己的攻,不要串了okay?
总结:强推的一部好剧,适合深夜观看。[嘻嘻]

⑤我们是野兽『大哥/大嫂』
好吧没记住俩人名字,这片也就十三分钟,但是全程紧凑色彩鲜艳不俗气,设定优秀看不懂,不过我也就是舔舔颜值看看肉来的,小受美颜盛世尤其最后背叛政府穿上老攻的服侍打扮的妖艳动人拿枪指着镜头 我只想说,我的妈,把我的心拿去吧!!!
总结:还是衷心向gay bro们劝诫一声,搞基要戴t艾滋不是闹着玩的,害了自己还害了爱着自己的人。嗯。

~~~~~~~
以上,就是我这个荒废的周六看的五部同性线cut。不过我真的对泰国同性剧不感冒啊没办法吃不下一年生呢。
在此安利我亲爱的b站太太,同性线cut资源库,高产似母猪,一点都不高冷。
『蛋糕的慕斯』!!!还等什么赶紧关注一波吧,硬币刷起来!

评论(25)

热度(845)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