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荀令

今天也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填坑呢.

伊比利亚后宫传『节选』

只是我壮阔脑洞的一个微小细节,tag如有冒犯请明示。

巴斯蒂安双手紧紧扼住梅苏特的脖子,掐的他近乎窒息,巴斯蒂安的眼中似乎要喷出火来,那烈火将原本体贴儒雅的使臣面具一把撕下,日耳曼人原始的血性尽数体现,他发狂了,因为他恼怒到了极点,梅苏特感觉自己双脚已经离了地,他拼命想扒开巴斯蒂安的手指,可那手指好像已经嵌进他细弱的脖颈,求生欲望的驱使下,梅苏特狠命向巴斯蒂安要害踢去。巴斯蒂安没料到他用这招,吃痛差点松开手上的力道,可惜还没等梅苏特下一脚,巴斯蒂安先一步做出了反应。梅苏特的眼中已迸出血丝,最后一口气息就在喉间飘忽若出,他用尽最后的力气大声喊道『这就是为什么卢卡斯弃你而去!』
巴斯蒂安怔了一下,梅苏特抓住了这次机会,他将力气全蓄积在右脚上,使劲踹上巴斯蒂安的肚子,后者终于痛的放开了他。
『杂种。』梅苏特向地上吐了口唾沫,他的脖子已经十分红肿,『巴斯蒂安,你个杂种。』梅苏特大口喘着粗气,不过他还是朝跌在地上的人嘶吼着。
『你不是东西,巴斯蒂安,你什么都不是,这就是为何他会离开你!』梅苏特苦笑着吼叫,巴斯蒂安没有什么反应,他低着头,双肩微微颤抖。
梅苏特干笑几声,眼眶突然流出泪来,他颤颤巍巍走到巴斯蒂安跟前,仿佛压根刚才就没在鬼门关走过一遭,他蹲下身,双手捧起巴斯蒂安的脸庞,而神圣罗马帝国的使臣两眼空洞,嘴里嗫诺着对不起一类的无用话语。
『我真希望我能知道如何才能不爱你。』梅苏特说完这句话后,便再不言语。两个异国人坐在伊比利亚这片土地上,相视无言。

不知道自己是有多久没摸过那人的脸了。巴斯蒂安觉得自己在梦里。
他被梅苏特扛到马车上,梅苏特翻身上马,朝着朝霞辉映的天边行去。
他们在逃命,不知道这一劫能否挺过去。巴斯蒂安灰头土脸,他还感到饥渴,可更劳累的梅苏特都没有喊渴,他做出如此混账的事情,当下还像个草包懦夫似的躺着,有什么资格叫喊呢?
可终归是梅苏特的错啊,巴斯蒂安为自己辩解,如果梅苏特他成功杀死了克里斯,那么就不会平添这么多事端了。

他记得自己多久没有摸到卢卡斯的脸了,确切来说是连看都不能看,足足一年十个月零八天。阴险狡诈的亨利二世将那个年轻又瘦弱的男人锁在大牢里,不知道现在是不是更瘦了,或许已经饿死了,国王一定不会善待他的。
巴斯蒂安感觉眼角有泪下来了,生理泪水吧,他太累了,偏过头去瞅着梅苏特的背影,而马上的年轻人一句话也不说。
巴斯蒂安不知道梦什么时候才能醒。
如果梅苏特杀了克里斯,卢卡斯就能出来了,他就能再摸摸那张有点胖但是很软的脸,还有那细长而干涩的嘴唇。

巴斯蒂安恨死梅苏特了。而梅苏特却他妈的爱着他。
就这样吧,随便他俩去哪里,梦是醒不过来了。梅苏特狂咳了一阵,但巴斯蒂安不管这些,他很快睡着了。
他就是个混球。梅苏特爱他是自讨苦吃。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