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荀令

今天也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填坑呢.

三上兄弟的告白

——你好,我是阿豪
——你好,我是阿学

——我们是,三上兄弟!
——是勇往直前披荆斩棘的最佳兄弟哦!

——我们只服能打倒我们的人!
——喂,阿学,我也能轻松打倒你。
——什么,不要因为是哥哥就仗势欺人啊!

——我们先跟着芹泽,后来芹泽败给了源治。嘛,但不得不承认百兽之王并非浪得虚名!
——那么理所当然,我们加入了gps军团!

——后来凤仙那群秃子挑衅,于是源治撕毁了停战协议。
——源治真是个令我们心服口服的男人啊。

——打败了凤仙之后,毕业也就如期而至了。
——gps军团解散了,但是大家还保留着联系,源治那家伙和芹泽后来同居了,真是太homo了。

——阿豪考了警校。
——阿学这小子先是做了个鼓手后来就开始无所事事了。

——奇怪的是,我们都没有正经谈过恋爱。
——本来有个很喜欢我的女人,混黑道的,身材也很辣,却被阿豪那混蛋以贩毒为名给搅黄了。
——阿学也好不到哪去,几次爸妈找的相亲都被他打扰了,最后也就不了了之。

——尽管如此,我们依然相亲相爱哦!
——我的官越做越大,终于可以养得起一家人了。
——我虽然没有工作,也不再做不好的事情了。

——不过,曾经作为乌鸦的我们,到如今十几年后,也依旧感到骄傲无比,那些受的伤,打的架,都记忆犹新。
——我们是铃兰人,是gps,是自由翱翔的乌鸦!

——再见,我是三上学。
——再见,我是三上豪。
——我们是天下无敌的三上兄弟!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