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荀令

今天也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填坑呢.

闭关通告

lo主是只准高三狗,不闭不行了。
很荣幸在这个假期入了老九门圈,萌上四副,一八等cp,很荣幸认识这么多可爱的演员,很荣幸能写下给他们的文字。
更荣幸的是,结实了这么多可爱的你们,会在我的文下面评论的你们,会给我点小红心的你们,每个愿意点进来哪怕只是看一两行的你们,我都万分感激!
然而我是一个好吃懒做的人,却很难得在一个月里写了二十篇左右的文章,真的是因为我很爱这个圈子。
可终归是要有更远大的梦吧,首先就要在高三努力拼搏考上好大学,才能让我有更多精力为大家产文的吧!
我现在知道了,我不怕一年后老九门圈子是不是还很火,一八四副cp是否还有人萌,只要曾经有那份爱就好了,这就很珍贵了不是吗,世间更迭交换,再正常不过。我只希望我写的东西能在你们心中有那么一丝丝印象或记忆,这就是对我最大的恩赐了。
三天后开学,大概这两天会更一章猫与郎,然后就是彻底闭关了。如果哪天突然冒出来又更了就是我休息的时候,有灵感了,不要吓到哈!

如果有的小伙伴不能接受不更文的我就可以取关我啦,愿意等我的话就继续关注吧,我都不强求哒。
答应的梗答应的文都会写出来,只是不知道那时候,你们还在不在这个圈子玩啦。

爱你们每个人。
爱老九门。

罗宾留。

评论(20)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