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荀令

今天也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填坑呢.

心理学向三十题之【人格分裂】

四副四无差。一发完。

张日山武功很好,他不但枪玩儿的溜,拳脚更是灵活,这并非天赋异禀,而是后天被迫所学。
张日山很怕。
他怕他到了早晨就再也见不到陈皮了。他怕他死在夜晚,死在恶魔的血盆大口之中,死在浴血拼斗之下。
所以他必须练就一身武艺,以备每晚夜幕降临之时,他可以端着枪精神抖擞地与那魔鬼厮杀,而不至于即刻被吞没。
他也曾差点丧命,但对于曙光的渴望,对于朝阳的期盼让他咬着牙承受痛苦。他几时如此狼狈,他几时如此恐惧。但他知道,待到日出之时,陈皮就会来接他了,黑暗尽将消逝。

然而那天夜里,张日山在逃命的途中一不留神掉进猎人的陷阱里,被那魔鬼拎了出来,魔鬼嬉笑着掐住他的喉咙,张日山用尽最后一口气朝着魔鬼的左腿开了一枪,魔鬼吃痛一下扭断了张日山的脖子,这个每一夜都在逃命的人终于一命呜呼了。
离日出只差三分钟,一步之遥。

陈皮站在荒野上,他大声喊着张日山的名字,一遍又一遍,从早上喊到下午,没人应答。
他只得一瘸一拐地离去了。止血的纱布随意丢在草丛里,离张日山未寒的尸骨也仅一步之遥。
一深一浅的脚印直直通向的,是密林深处。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