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荀令

今天也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填坑呢.

『四副』猫与郎09

没错老九门的人物要开始悉数登场了,这绝对不是一篇单纯的小甜文哦,背后有肮脏的……交易♂

————————————

陈皮在半梦半醒之中,感觉到什么温暖而湿润的东西在反复摩擦他的脸,他嘿嘿一乐,伸手去捞,日山怎么今日如此主动,这是早安吻吗,还是舌吻诶,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等一下……我他妈不是人,我还是只猫!
再等一下,日山的舌头哪有这么粗糙,待我睁眼瞧瞧……

不瞧不要紧,一瞧就吓尿!
刚刚温柔热情舔舐自己的,哪是日山啊,分明是只赖皮狗!陈皮只感觉脸上滑腻腻的,他伸出自己的爪子,在脸上乱抹一气,口水没抹掉,倒是给抹匀了。
这狗一看就蠢得很,伸个舌头,眨巴着小眼睛,像个狗腿子一般目不转睛地看着陈皮,陈皮倒是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嫌弃,它伸爪一推把那狗头推向别处,那狗又转过来,眼睛里好像有小星星。
爷他妈看起来像肉骨头吗?!

来回推了好几次,那狗都十分执着地转回来看着他,陈皮放弃了,他开始打量起自己周围的环境。他现下身处一处古旧的房内,虽有些年头了,但倒还宽敞亮堂,不难看出是大户人家的房间。陈皮开始使劲回想之前发生的事,被车撞倒后,雨水把他浇了个湿透,仿佛很久以后,自己才被人救起,他本以为是副官,但现在想想那包住他的大衣并不是军队的衣服,倒像是女人的披肩。
心下想时,屋外传来脚步声,那蠢狗汪汪汪叫个不停,跑到门口使劲儿摇尾巴,陈皮嗤之以鼻,幸好我是只尊贵的猫。
门被人推开,一个身穿长衫的中年人走了进来,他的脸被屋外的斜阳遮掩住了,他抱起狗,安抚地顺了顺毛,嘴里絮叨着什么,把它踹进了袖子里。
变戏法的?!还是偷狗贼?

皮皮猫吓得往后倒退,他这才感觉浑身的骨头好像都散了架,疼得他颤颤巍巍。那人终于从阴影里走了出来,陈皮看清了那人,竟长舒了一口气,刚才自己怎么那么傻呢,这长沙城把狗养在袖子里的,除了他还有谁呢。

吴老狗俯下身,捏住陈皮竖起的耳朵,像个搞恶作剧的孩子一般,笑眯眯地看着他。
“陈皮,被我逮住啦?”袖子里那狗也随着应和地叫了两声。

好你个狗五,不拿好吃的好喝的伺候老子,把我扔在这个破房子里,瞧不起你爷是不?
好像有哪里不对……他怎么知道我是陈皮?!

tbc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