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荀令

今天也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填坑呢.

『四副』猫与郎07+一八小日常

今天依然高产似母🐷,各位看官看了写点评论好嘛,真的好想知道各位的感想啊,么么哒!
送上一八四副的小日常作为感谢大家支持的小礼物😚

————————————
嘴嘴想养猫(皮皮副官都是猫设定注意!)

嘴嘴:“我想养猫。”
佛爷:“日山一只猫就把你折腾的,还养!”
嘴嘴:“就养!”
佛爷:“最近几天没收拾你了,能耐了是不?”抬手就敲了齐八头一下。
嘴嘴:“哎哟佛爷,您打我干嘛,您自己瞧,我也是为日山着想啊!”
张启山往院里一看,好嘛,二爷家的皮皮猫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家出走到自己府上了,正和日山猫窝在一处,睡得香咧!
见佛爷脸色有些动容,嘴嘴窃喜:“佛爷,您看,宁毁十座庙,不拆眷侣猫啊!”
张启山转过头来,抬了下眉,扛起齐八就往卧房走去,“成,你我先做一回眷侣。”
“哎,佛爷,佛爷!大早上的您发什么情啊!佛爷啊!……”嘴嘴的尖叫在公馆里回荡。
日山猫往皮皮猫怀里蹭了蹭,睡得安稳。

————————————
猫与郎
“你的手,怎么弄得?”张启山抓过齐铁嘴被抓伤的手,皱着眉头盘问他。
“没事,佛爷不必担心!不小心摔伤的。嘿嘿。”齐八眼眯成月牙,缩着脑袋,讨好地说着。
张启山狐疑地瞧着小算命的,再抬头看着一旁沉默不语的副官,接着……视线定在气定神闲的皮皮猫身上。然后他猛地抓过齐八的手,看着那道印,接着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副官怀里把皮皮猫一把捞过来,砸在地上。抬起脚就准备踢飞陈皮。陈皮直感觉自己脊梁骨都摔断了,他嗷呜一声一口咬住张启山的裤腿。
“佛爷啊!”齐八吓得直叫,“使不得啊佛爷!”
“佛爷!您别冲动!”副官脸色煞白,他冲到佛爷身前,蹲下揪住陈皮的尾巴就往后拖,陈皮哪能让他张启山欺负了,打死都不松口。
“陈皮!你想死吗你,你真以为你有九条命啊?”副官急得大吼,这把张启山听了一愣。他俯下身捏住皮皮猫后背往上一提溜,陈皮吃痛松开了嘴。随后就和张启山对上了眼。
“你是陈皮?”张启山面无表情。
就是你爷!皮皮猫龇牙咧嘴。

皮皮猫肚皮朝上躺在张家公馆院儿里,舒舒服服晒着午后的阳光,刚刚惊险一幕早抛之脑后了。嘻嘻,日山真疼我,从来没这样保护过我,感动。皮皮猫欣慰地摸了摸肚子。
“刚才给你摔死才好!”副官从屋里走出来,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你还敢伤着八爷了,八爷可是佛爷罩着的人!知道你为人时不怕佛爷,做猫了也该收敛点儿!”语气中还是有担心之情的。“我已经给佛爷解释清楚了,暂且留你一命。”
切,还罩着,已经成他的人了,现在不知道正搁床上还是沙发上还是桌上还是地上做不可描述之事呢。皮皮猫气鼓鼓的,但他看着无奈的副官,还是撒娇地张开四肢。
皮皮起不来,要副官抱抱才起。
“那你还是别起来了。”副官好像听见陈皮内心所想,撂下一句话就走了。

张启山!都是你害得!你倒是美人在怀了,我的美人不肯让我入怀了!

tbc

评论(17)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