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荀令

今天也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填坑呢.

[Sernando水托]年轻时候的爱情『0』

水托AU,无警示内容。
水手拉莫斯x年轻学生托雷斯
短篇,几发完。

-----分割线-----

费尔南多托雷斯暮年之时才终于向儿孙们说起了那段他年轻时候经历的爱情,此时的他老态龙钟,讲一会就要打会瞌睡,孩子们只好将他摇醒,吵着闹着要继续听。
庆幸的是,他的记忆力还没衰退到无可救药,当他描述起塞尔吉奥拉莫斯时,那个健壮英俊的男人,总是将一头美丽的金发束起,干练地挽起袖子或者脱掉衬衫干活。托雷斯此时便会精神焕发,似乎不是个年迈的老头了似的。他向孩子们描述塞尔吉奥的肌肉和身形线条时,甚至发出了愉快的笑声,而老婆子赶忙把女孩子的耳朵捂住,而无奈地看着哄笑的男孩子却毫无办法。
但是托雷斯喜欢详尽地向旁人讲他年轻的爱人,他要让他们知道,这个男人有多么优秀,优秀到多少人为他倾倒。在那个美丽宁静的海边小镇,他们的爱情毫无征兆,无法自拔地发生了,而那些日子也终将会让托雷斯铭记一生。
他现在还爱着拉莫斯吗?当孩子们这么问道时,托雷斯眯起眼睛,摇了摇头,再问点什么,便没有下文了。孩子们感到无趣遂一哄而散,剩下托雷斯一个人在躺椅上缓慢地摇晃着。
他又眯了眯眼睛,在落日余晖下,朝着远方红日,重重点了头。他从未有一天停止思念那个永远年轻的水手,思念那段永远年轻的爱情。
他爱他,从始至终,不曾改变。

评论(1)

热度(12)